主页 > 乐活琼海网 > 新闻 >
 

油品生产屡次出现问题成分分析是解决关键

  近几年来,国内的炼油技术有着显著的提升,想要自主研发设计油品配方自己加工生产,在技术方面是对企业重大的考验。如何将自己的油品配方做到完美,顺利的研发和生产是企业需要考虑的关键。通过对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了解,成分分析是解决生产油品配方的关键。

  企业由于油品配方问题而导致生产油品失败的例子在国内还是挺多的,想要有效解决生产配方这一问题,成分分析是关键。成分分析技术能够解决油品的润滑效果差、粘度很大、不环保、安全等问题。

  目前国内生产油品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期,一方面是人们对于油品的要求变得高,另一方面也是我国的市场推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这两方面对许多的生产企业的油品出售都有着巨大的影响。目前,我国油品行业这边的企业已经逐渐转型成绿色环保、安全生产。但是通常会遇到稳定性差、生产成本高、工艺要求不达标等问题。影响这些主要的问题还是成分的缺失和各方面的成分比例不合理所造成的,这时企业就可以求助一些拥有技术优势的第三方机构。

  企业想要生产出让客户满意的油品,可以通过成分分析来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油品品质的改善,夺得市场的先机。什么是成分分析技术?成分分析是根据委托单位提供材料,综合利用定性、定量分析手段,可以万分之一的精确度精确分析材料的各类组成成分、元素含量以及填料含量。英格尔分析(http://icasiso.com.cn)拥有者丰富的油品成分分析技术,能够为企业改善油品配方,准确测试出油品成分比例配方,来为企业解决生产油品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

  上海英格尔分析机构立足于国内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在成分分析、配方分析、配方研发方面已经累计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不仅能提供油品,对涂料、橡胶、油墨、塑料等领域也有十分出色的技术服务。近几年来已经为国内数万家公司机构提供一站式的成分分析服务,为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提升提供了坚实的生产基础。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