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琼海网 > 新闻 >
 

人民日报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人民日报3月3日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早春时节,“两会时间”再度开启。随着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2000多名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一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进军,打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战,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十三五”实现开门红。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政协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调研议政,致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有效发挥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